四川文理学院主页 旧版入口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学校在四川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
深入学习贯彻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中心 >>动态新闻>>正文

学生工作部(处)开展学生公寓冬季安全联动大检查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11月19日 文章点击数:1202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公寓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了解同学们在公寓内学习生活的情况,提升学生的安全意识,确保冬季学生公寓安全稳定,20201112日晚21:00学生工作部(处)协同保卫处、后勤服务处、各二级学院学工人员及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全体学生分别对南坝校区和莲湖校区学生公寓进行了走访及安全检查。此次公寓安全检查重点针对学生在公寓内的养成教育引导,加强冬季学生公寓用电安全,清理使用违章电器,对私拉乱接电线及人走不断电情况进行检查,排除安全隐患,共建安全校园。

    

    带队老师进入寝室后,了解收集同学们在学生公寓内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给出指导和建议,并对同学们在公寓内学习生活存在的违纪现象进行教育批评。本次检查切实解决了学生在公寓内学习生活的困难,做好了学生服务工作,同时进一步排除了学生公寓安全隐患。

 
学校首页 党办校办 武装保卫部
团委 教务处 计财处
招生就业处 科技处 图书馆
学生处微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92 Copyright @ 2018 四川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