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主页 旧版入口
 
 
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学校在四川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
资讯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中心 >>资讯通知>>正文

四川文理学院关于申报2020-2021学年学生校内勤工助学岗位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08月27日 文章点击数:2268 【打印】

四川文理学院关于申报2020-2021学年

学生校内勤工助学岗位的通知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根据《高等学校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2018年修订)》(教财[2018]12)文件精神,按照《四川文理学院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川文理[2020]71)相关规定,现将2020-2021学年学生校内勤工助学岗位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岗位用工时间

2020年109日—2021630

二、申报岗位设置

    本次申报的岗位仅限于固定岗位,A岗:每月34-40小时的上岗时间,500/人;B岗:每月27-33小时的上岗时间,400/人;C: 每月20-26小时的上岗时间,300/人。

三、申报程序

1. 校内需设置勤工助学岗位的各单位,由设岗各单位提出书面申请,填写《四川文理学院学生勤工助学岗位设置申报表》(在学生工作部(处)网站资料下载里下载)。      

2.各申报单位请于202098日前将填写好的《四川文理学院学生勤工助学岗位设置申报表》报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公室(行政楼1005办公室),逾期将不再受理。

3、学生工作部(处)对各单位提交的申请表进行汇总初审,分管领导审核后,报学校校长办公会审定批准后确定。勤工助学岗位发布及勤工助学双选会时间另行通知。

四、相关事项

1、根据《四川文理学院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川文理[2020]71号)的第十一条规定,岗位申报与核定工作一年进行一次。各单位根据工作实际,拟定用工岗位,岗位类型及人员一经审核确定不得发生变动。

2、各部门勤工助学岗位设置、人员选聘、管理等工作,请指定一名老师具体负责,将申请条件(岗位性质、岗位要求、工作内容及职责等)填写清楚。

3、每位学生只能在校内一个勤工助学固定岗位上岗。

4、校内现有的勤工助学岗位都需要重新申报。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8月27日

     四川文理学院学生勤工助学岗位设置申报表 /xb/editor/attached/file/20200827/20200827024112_65604.doc

 
学校首页 党办校办 武装保卫部
团委 教务处 计财处
招生就业处 科技处 图书馆
学生处微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92 Copyright @ 2018 四川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