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主页 旧版入口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学校在四川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
深入学习贯彻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中心 >>动态新闻>>正文

学校启动第十三届“11·25”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发展活动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11月27日 文章点击数:6925 【打印】

    为引导大学生树立健康积极的心态,倡导大学生关注心理健康,增强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人格的全面发展,学校以“树健康心态,享幸福人生”为主题,于2019年11月25日下午举行了第十三届“11·25”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发展活动周启动仪式,正式掀开了心理活动周的帷幕。


    仪式上,学校党委副书记侯忠明教授在讲话中强调了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发展工作,并将其列为学校“三二二”大思政体系的重点工作之一,还纳入了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侯书记肯定了心理健康与发展中心近年来通过不断创新活动形式,拓展教育途径而取得的成绩,还对全校同学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要善于交往,共享青春好年华;二要磨炼意志,成为人格独立的人;三要心存梦想,做幸福的奋斗者。

    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小奎对心理健康与发展活动周的活动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安排,学校还为新聘朋辈心理咨询员颁发了聘书。启动仪式结束后,各二级学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户外心理体验活动。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学生代表近7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据悉,心理健康与发展中心随后还将开展学术讲座、团体心理辅导、朋辈知心话等一系列活动,并通过网络媒体渠道,吸引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能够正视自己,树立健康心态,享受幸福人生。

(撰稿 李灿 初审 潘维 编辑 崔宝玉 审稿 王小奎)

 
学校首页 党办校办 武装保卫部
团委 教务处 计财处
招生就业处 科技处 图书馆
学生处微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92 Copyright @ 2018 四川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