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主页 旧版入口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学校在四川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
深入学习贯彻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中心 >>动态新闻>>正文

第十三届“校园杯”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11月01日 文章点击数:7082 【打印】

    2019年1031日下午,由四川文理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学生工作部(处)、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校学生会共同承办的第十三届“校园杯”篮球联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莲湖校区室外篮球场正式落下帷幕。学校党委副书记、体委主任侯忠明教授出席闭幕式并讲话。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相关领导、参赛队领队、教练员、全体参赛队队员、裁判员出席闭幕式,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小奎主持。


    侯忠明讲到,举办和参与形式多样的运动赛事是开展体育工作、增强师生体质、提升大学生体质健康的重要途径。希望全校师生高度重视体育锻炼,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努力成为“三心四能五复合”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人才,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本次篮球联赛共有来自全校12个学院的24支代表队参赛。经过11天的激烈角逐,74场的奋力比拼,最终文学与传播学院男子队,建筑工程学院、生态旅游学院女子队斩获冠军;建筑工程学院、生态旅游学院男子队,数学学院女子队斩获亚军;智能制造学院男子队,康养产业学院女子队斩获季军。此外,男子组MVP、得分王、篮板王、抢断助攻王等个人奖项分别由文学与传播学院的罗让旦真、智能制造学院的段岳伟、文学与传播学院的李欣祖、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的吉付杨星获得;女子组篮板王、抢断助攻王个人奖项分别由外国语学院的宋丽、数学学院的谭洪琴获得,建筑工程学院、生态旅游学院的刘文芸一人包揽得分王和MVP两项个人奖。

    11天来,运动员积极拼搏、团结合作,裁判员严明裁决、公正裁判,各二级学院组织有方、文明参赛,充分展现了文理学子自强不息、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 

                                                                                                                 撰稿 艾力 初审 欧胜虎 编辑 崔宝玉 审稿 王小奎)  

 
学校首页 党办校办 武装保卫部
团委 教务处 计财处
招生就业处 科技处 图书馆
学生处微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92 Copyright @ 2018 四川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 后台登录